牙齒美學


牙齒美學泛指改善牙齒形色、顎面位置與對稱的治療、技能與技術,尤其注重牙齒的顏色與形狀。涵蓋的治療項目,主要包括以下幾項︰(一)牙齒美白:包含3D齒雕、雷射美白、居家美白等項目。(二)牙齒復形:包含樹脂填補、瓷牙鑲貼、全瓷牙冠處理等項目。(三)牙齦整形: 牙冠增生術、齒脊整形術等項目。除診療輔助配合外,若再加上患者飲食及口腔衛生習慣的調整,可以實現民眾對展現「明眸皓齒」的美好期待,進而促進社交生活的和諧,以及充滿自信的人生。

 

 

 

牙齒冷光美白

 

 

牙齒冷光美白是一種安全又可靠的美白方式,冷光美白的藥劑濃度低光源較溫和,所需的時間也不長約四十至六十分鐘就可以完成,採用低溫冷光,可降低美白過程中對牙神經的衝擊,因為親水性藥物不會接觸到牙齦,所以對牙齒琺瑯質及結構不會造成傷害,手術後牙齒敏感問題會在一至二天後消失。

 

 

冷光美白後需注意什麼?

 

 

牙齒美白治療後,應避免有色素之食物。可配合居家美白保養組來增加效果,牙齒美白就猶如肌膚美白,要持續性的照顧和定期的回診美白保養。

 

 

全齒冠貼片

 

 

全瓷牙冠故名思意就是整顆牙齒都是陶瓷作製而成,且顏色貼近牙齒的顏色,由於這種製作方式牽涉到高科技的儀器、較為鮮豔的材料,像是氧化鋁、氧化鋯,而且在製作過程中必需配合電腦使用,使電腦協助我們製作或是傳輸些牙齒型態的資料。因此全瓷牙冠因為瓷與我們的真牙接近較高,所以一般門牙以全瓷牙冠來膺覆在視覺上會非常自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高雄全瓷冠高雄植牙費用 · 高雄隱形牙套、高雄牙齒矯正推薦 · 高雄假牙推薦 · 高雄牙周病治療 · 鳳山牙醫、鳳山植牙 · 信義區植牙推薦 · 屏東無痛牙醫 · 台南全口植牙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