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壓氧植牙


【晨光高壓氧的特色】

<哈美克高壓氧艙> Hyperbaric oxygen chamber O2 Prime Cabin

[獨立寬敞空間設計]
一般的高壓氧艙只能讓患者以躺下的方式進入,治療過程只能維持同個姿勢,不能移動或翻身,十分不舒服。而晨光的<哈美克高壓氧艙> 宛如頭等艙的空間,可以讓患者坐於艙內,放鬆地治療。
[自調數顯溫控功能]
 
不同於市面的高壓氧艙,晨光高壓氧備有獨立空調,可以自由調整時間、壓力、加壓速率與冷房溫度,提升治療的舒適度。
[一鍵式耳壓舒緩功能]
通常壓力增加,會讓耳朵產生不適,而<哈美克高壓氧艙>的耳壓舒緩功能,可以減少不適與緊張感,讓患者放鬆呼吸,增進治療效果。

 

【高壓氧治療】

 

 

高壓氧治療,是讓患者在高壓艙體內,呼吸比平常空氣裡多8~15倍的純氧。藉由增加血液的攜氧量,來解決組織缺氧的問題。
它可以使血管收縮,減輕組織水腫的情況。此外,高壓氧還能增強中性白血球的殺菌能力,可以抑制厭氧性細菌之感染、達到促進傷口癒合的效果。

 

 

【高壓氧療程】

 

 

高壓氧是一種間斷性、高濃度且短時間的氧氣呼吸治療法。原則上每周可治療二至三次,每次約60至90分鐘。醫師會為患者情況做整體性評估,依病情的不同擬定合宜的治療流程。

 

 

【哪些療程適合使用?】

 

 

口腔裡的傷口非常難照顧,每天進食時留下的食物殘渣,甚至睡眠時滋生的厭氧菌,都會增加潛在的感染風險,能早早復原自然是最好。如果有植牙或其他外科手術的需求,都可以向晨光的專業醫師諮詢喔!

 

 

【高壓氧優點整理】

 

 

  • 增加血液含氧量,促進傷口癒合。
  • 增強白血球殺菌能力&提升免疫力。
  • 刺激新血管生成,增加細胞存活率。
  • 讓血管輕微收縮,減少傷口腫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高雄全瓷冠高雄植牙費用 · 高雄隱形牙套、高雄牙齒矯正推薦 · 高雄假牙推薦 · 高雄牙周病治療 · 鳳山牙醫、鳳山植牙 · 信義區植牙推薦 · 屏東無痛牙醫 · 台南全口植牙費用